栗子鼠面貓

Hana的新照片跟大家分享~~~ 我知道我知道 我完全知道她被寵壞了
但是這麼可愛的貓 妳會不寵壞她嗎?

不過我發現她做壞事都是在我面前 我老公在時她都乖乖的
有一次她上餐桌被老公抓到 關進籠子裡處罰+被罵
老公罵人的狠勁連我都會怕~~~~心裡暗想:還好做錯事的不是我
那一次之後Hana就知道家裡的壞人是誰  誰才是不好惹的

所以以後有孩子 家裡誰扮白臉誰扮黑臉就很明顯啦!
他根本就是Nature Mean~~~. King of Mean. HA~~HA~~HA

來放一些Hana的新照片跟大家分享

睡到咪咪茂茂~~~頭長泡泡

雙下巴

美人特寫

Hana來 ~~姊姊抱 ~我妹說的貓肉毛毯

經典的有睡沒醒 >.<

我的”抓龍”功夫不是蓋的喔

Hana愛發呆的地點之一 “後花園”

這是她的床 她的被 她的房間
有沒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阿 ㄜ….挺美的不是?

一起睡 暖呼呼

睡像差之腳開開 沒有在怕的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信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