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喜歡姊姊送我的耶誕禮物喔
聽說是看了Beeru Kawaii 裡面人家在用
特別去找來的喔~~~~~
超愛超愛…(我也愛我送愛哥哥的哈士其毛毯)
姊姊送我的耶誕禮物~~~喜歡!!!!!!!!

到底是怎樣神奇的東西 讓我這樣銷魂

好愛好愛 愛到打滾 翻翻滾滾~~

翻肚肚來喜歡

母雞蹲來喜歡

站在旁邊開飛機來喜歡

苦思~~還能怎樣喜歡呢


阿~~~還有絕招啦: 學Beeru搞背對來喜歡 哈~

姊~~~我好愛妳喔~~~


口乾 來去喝一口哥哥的水 (終於知道貓咪愛踩頭的原因)


2007年要用我濕潤的小鼻子幫姊姊招財

我還會翻肚肚的招財喔 招財招財


好累....... 要做一隻討喜的招財貓是不容易的事 趴平了 

我愛胖哥哥 酥胡酥胡~~ 呼嚕呼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信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